Coffee.idv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阿里山:咖啡 高山青阿里山咖啡 阿里山卓武咖啡麥當勞頂級咖啡融入台灣味 甘甜飄香限10萬杯這天開賣
完整圖文請見
2022/11/02 中時

麥當勞McCafé「阿里山雲霧單品咖啡」9日上市,標榜使用全台唯一通過「雨林聯盟認證」的咖啡豆,限量10萬杯,120元。麥當勞攜手優遊吧斯鄒族文化部落打造「阿里山雲霧單品咖啡」,盼本土咖啡能躍上國際舞台。摩斯漢堡高鐵嘉義店獨賣「阿里山卓武精品咖啡」150元,以中淺烘焙保留酸甜香氣。

秋冬交界之際,持續下滑的氣溫讓大眾忍不住來杯熱飲暖身,間接使速食店的咖啡業績跟著暖烘烘。據外部調查,台灣人一年就喝掉177杯咖啡,在亞洲排行位居第三,業者間接推在地精品級咖啡傳揚本土好味道,或是搭餐點促銷刺激買氣,有望帶動整體業績1成以上。

麥當勞McCafé推出全新「阿里山雲霧單品咖啡」,以嘉義阿里山栽種的咖啡豆經水洗處理,搭中度烘焙技術,帶出乾淨順口口感,不只標榜台灣本產,也是全台唯一通過「雨林聯盟認證」的咖啡豆,淺嚐可感受李子明亮的果香尾韻及烏龍茶甜甘,平衡微酸苦的滋味,9日起開賣,限量10萬杯,每買一杯就送一個單品杯墊,盼台灣獨特咖啡香能飄散國際間。

摩斯漢堡則看好旅客遊玩商機,在高鐵嘉義店獨家推出「阿里山卓武精品咖啡」,選用阿里山鄉卓武山咖啡豆,採厭氧水洗法處理法,再經由繁複工程鎖住芳香,以中淺烘焙訴求清爽柑橘與莓果酸甜香氣...阿里山雲霧咖啡

原圖文刊載於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21102004416-260405?chdtv